2023 05 / 19 15:09:16
來源:杭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杭州“詩路文化·三江兩岸二十景”徵選擬名活動正式啟動

字體:

  5月19日,主題為“揚帆起航,奔赴山川湖海”的杭州“詩路文化·三江兩岸二十景”徵選擬名活動在杭州正式啟動。

  “詩路文化·三江兩岸二十景”是指經全網徵集、大眾篩選和專家評審等規范流程,最終産生的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境內貫穿新安江、富春江和錢塘江流域及兩岸沿線的二十處(個)景區(景觀、景點)。

  此次面向全網徵選擬名的“詩路文化·三江兩岸二十景”,將依托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境內的新安江、富春江和錢塘江等水係流域沿線的優質文化旅遊資源,以“三江兩岸”水上旅遊為突破口,打造高品質旅遊産品體係,優化城鄉旅遊産業布局,輻射帶動杭州西部山區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構建全域共建共用、共富共美新格局,力爭將“三江兩岸”打造成為世界一流濱水旅遊目的地、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世界級山水人文畫卷和共同富裕示范區城市范例的文旅樣本。

  本次活動將通過區縣推薦、專家評審、大眾票決等形式形成二十景最終名單及擬名方案,為杭州三江兩岸旅遊形象打造新招牌,注入新活力,傳遞個性符號,推進旅遊西進。(嵇飲冰)

【責任編輯: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