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9 09:08:28
來源:杭州市西湖區古蕩街道辦事處

“好聲音”在天目裏開唱

字體:

  近日,“之江同心·僑助亞運”——“為你歌唱”天目裏演唱會在杭州市西湖區古蕩街道天目裏園區拉開序幕。

  此次活動由浙江省僑辦、浙江省僑聯、杭州市僑辦、杭州市僑聯,杭州亞組委聯合主辦,杭州市西湖區委統戰部,古蕩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承辦,旨在做好亞運宣傳、講好亞運故事、展現僑界力量。

  《春風十萬裏》讓臺下無數人沉醉在動人的音樂旋律中,《人間西湖》洋溢著杭州人對這座城市的熱愛,《燈火裏的中國》讓人感受到偉大的百年榮光……

  在隨後的歌曲《我愛你中國》演唱中,五位歌曲家在臺上深情演唱,配合著身體語言,讓人心潮起伏,將活動的氛圍感瞬間拉滿。

  演唱會上,近20位在國內外舞臺上屢獲獎項的中青年歌唱家傾情獻《新的天地》《為祖國幹杯》……共22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亞運歌唱,為祖國歌唱,為美麗家鄉杭州歌唱。

  “為你歌唱”天目裏演唱會是浙江省僑界“之江同心·僑助亞運”係列活動之一,由浙江僑界代表人士、西湖區僑聯藝術協會藝術總監、著名華人歌唱家蔡大生擔任演唱會總編導和主持。“舉世矚目的第19屆杭州亞運會就將隆重舉辦,這是全世界華僑華人引以為豪的事。”蔡大生表示。(顧劍/文 杭州市西湖區委宣傳部/供圖)

【責任編輯:馬江】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