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8 23:45:56
來源:安吉縣殘疾人聯合會

浙江安吉舉行第三屆“兩山夥伴”融合運動會

字體:

  5月18日,主題為“運動更健康,融合促成長”的安吉縣第三屆“兩山夥伴”融合運動會在安吉縣育星培智學校舉行。

  本屆融合運動會參賽選手來自全縣各級各類學校3到18周歲持證殘疾兒童和普通小夥伴,共計224人。運動項目主打趣味性、合作性,以夥伴兩兩合作的方式共同參與。根據不同年齡段分為低段、中段、高段三個組,根據不同運動能力,個性化設置運動項目:合作運球、夥伴齊步走、你拋我接等15項趣味運動項目。

  安吉縣殘疾人聯合會有關負責人説,希望通過本次融合運動會,進一步激發孩子們的社會責任感,從而營造文明、和諧的融合教育環境。

  育星培智學校有關負責人表示,學校將以融合運動會為契機,繼續深化和推進普特融合活動,進一步為特殊兒童搭建藝術、體育、生活等展示平臺。

  本次活動由安吉縣殘疾人聯合會、安吉縣教育局主辦,安吉縣人民政府昌碩街道辦事處、安吉縣育星培智學校承辦。(培智)

【責任編輯:馬江】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