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3 10:00:18
來源:浙江日報

王浩:高標準高品質推進亞運籌辦工作 確保圓滿成功只留經典不留遺憾

字體:

王浩在杭州亞運會賽事總指揮部第四次會議上強調

高標準高品質推進亞運籌辦工作 確保圓滿成功只留經典不留遺憾

  12日上午,杭州亞運會賽事總指揮部第四次會議召開。省長、總指揮部指揮長王浩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成功舉辦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意義重大、責任重大。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國務院亞運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懷“國之大者”,滿懷感恩之心,強化責任意識,高標準高品質推進亞運籌辦各項工作,確保圓滿成功、只留經典、不留遺憾。

  王成國、王文序、胡偉、李岩益、湯飛帆、李火林出席。會上,姚高員對下一階段籌備工作做具體部署,有關專項指揮中心、協辦城市分指揮部和省直有關部門就籌辦中的重點問題和事項作具體匯報並提出意見建議。

  王浩充分肯定前一階段亞運籌辦工作成效,要求一辦十五中心、協辦城市分指揮部和有關方面要進一步站在“國之大者”的高度來深刻認識成功舉辦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亞運籌辦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使命感,堅持“簡約、安全、精彩”理念,全面抓實抓細各項籌備工作。要全力做好開閉幕式、火種採集、火炬傳遞等重大活動謀劃組織,著力打造經典時刻。要舉辦好各類高水準測試賽,以正式比賽標準開展全要素測試,進一步發現問題、磨合機制、鍛煉隊伍。要深入開展迎亞運盛會全省三大提升行動,持續提升城市風貌品質、治理水準、文明程度。要聚焦濃厚亞運氛圍,加大宣傳和推介力度,講好亞運故事、傳播亞運聲音、提升亞運熱度。(記者 余勤)

【責任編輯:駱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