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5 19:43:28
來源:杭州市臨平區交通運輸局

“情係交通 關愛健康”公益活動啟動,百名一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免費體檢

字體:

  近日,交通迎亞運“情係交通 關愛健康”公益活動在杭州邦爾骨科醫院啟動。

  此次活動是由區交通運輸局聯合區交通運輸行業黨委、區道路運輸行業協會及工青婦、杭州邦爾骨科醫院共同推出的交通迎亞運“情係交通 關愛健康”係列公益活動之一。免費體檢套餐包含血常規、肝功能(14項)、頸肩腰腿體格檢查等六項內容,惠及百名一線公交司機、客運司機、貨車司機、教練員、維修工、養護工、網約車司機、道路運輸協會及汽車維修駕培協會先進代表。

  啟動儀式上,杭州邦爾骨科醫院與區道路運輸協會簽訂了年度公益活動合作協議,並向區愛心的士車隊全體隊員送上鮮花。

  “很感謝交通部門和行業協會能為我們提供這樣優質的免費體檢機會。”愛心的士車隊隊長趙純剛在體檢後説道:“頸椎腰椎問題是我們計程車駕駛員的職業病,這次體檢醫生專門幫我們做了頸肩腰腿方面的檢查,還告訴我們一些肩頸保養知識。”

  “杭州邦爾骨科醫院作為成員單位加入道路運輸協會,不僅使會員單位之間關係更加密切,也能更好地為交通行業人員提供服務。”臨平區公路與運輸管理服務中心副主任張立表示。(王怡旻)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