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0 19:31:54
來源:浙江組工

浙江省省管幹部任前公示通告

字體:

  經研究,決定對朱瑞忠等12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徵求廣大幹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受理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每人平均可通過來信、來電、網絡等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反映問題應實事求是,內容具體詳細,並提供反映人真實姓名、聯繫方式以便查核反饋。對線索不清的匿名舉報,將不予受理。省委組織部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2、公示時間:從3月20日起到3月27日止。

  3、聯繫方式:

  聯繫處室:浙江省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舉報中心)

  聯繫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樓三號樓,郵編:310025

  聯繫電話:0571-12380(受理時間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聯繫短信:18905712380

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

2023年3月20日

  省管幹部任前公示名單

  朱瑞忠,男,漢族,1970年1月生,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委副秘書長、省檔案局局長,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金曉明,男,漢族,1975年1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委辦公廳副主任,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胡旭陽,男,漢族,1968年3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公務員局局長,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常務副主任,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衛中強,男,漢族,1970年12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委政法委副書記、一級巡視員,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陳重,男,漢族,1973年5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陳建忠,男,漢族,1968年9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發展改革委副主任、黨組成員、一級巡視員,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執委會副主任,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許小月,男,漢族,1974年6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經信廳副廳長、黨組成員,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方騰高,男,漢族,1967年10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司法廳副廳長、黨委委員、一級巡視員,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白劍峰,男,漢族,1969年4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審計廳副廳長、黨組成員,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張東和,女,漢族,1978年10月生,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委宣傳部宣傳教育處處長,擬任設區市黨委常委。

  劉中華,男,漢族,1977年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文成縣委書記、二級巡視員,擬任設區市黨委常委。

  湯文全,男,漢族,1972年8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公安廳經濟犯罪偵查總隊總隊長、二級警務專員,擬提名為設區市副市長人選。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