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29 17:07:45
來源:國網蕭山供電公司

國網蕭山:風清氣正 清廉蕭電

字體:

  國網蕭山供電公司紀委緊扣重點節日這一特殊時間點,落實管好關鍵人、管到關鍵處、管住關鍵事、管在關鍵時的要求,向廣大黨員幹部發出廉潔過節手機短信。提醒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切實築牢拒腐思想防線,遠離節日腐敗。

  近年來,蕭山供電公司著力助推“清廉蕭電”建設,通過開展警示教育、節前提醒談話、正風肅紀等方式,積極推進作風建設,以過硬的作風保障公司在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高品質發展。

  節前的廉潔過節提醒短信正是開展警示教育的一個縮影,通過深入傳達學習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廉潔過節“十七個嚴禁”紀律要求,切實增強幹部員工抵制“四風”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確保風清氣正過“廉節”。

  “我們通過重要節點給黨員幹部送廉禮,積極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氛圍。同時,對基層站所開展監督檢查,以明察暗訪、線上線下監督相結合的方式,緊盯窗口服務作風、違規收送節禮等問題,加強節日期間隊伍紀律作風建設。”蕭山公司紀檢負責人高瑾説道。(章晨璐)

【責任編輯:駱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