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國際式摔跤全國錦標賽在溫州落幕
2022-07-31 10:31:48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新華社杭州7月30日電(記者王楚捷、夏亮)30日,隨著江蘇隊陳亞楠以9:1戰勝山東隊馬曉奪得男子古典式摔跤97公斤級冠軍,為期9天的2022年國際式摔跤全國錦標賽在浙江溫州落幕。

  比賽共有來自全國的58支代表隊、1000余位運動員參加,分自由跤、女子跤和古典跤三個項目、共30個級別。

  賽事裁判長趙宗綿介紹,由于國家摔跤隊目前正在歐洲外訓,為今年9月的世錦賽做準備,因此沒有參加本次的全國錦標賽,這給各省市的年輕運動員提供了鍛煉機會,同時也加強了摔跤項目的後備人才儲備。

  在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賽中,重慶市體校隊楊小龍、廣東隊謝子成、山東隊鄭超、江西隊曹楠、廣西隊陸鋒、河北隊李培隆、山東隊孫曉、新疆隊阿爾根·居馬巴依、內蒙古隊阿拉坦嘎力達、內蒙古隊佈和額爾敦分別摘得57公斤級、61公斤級、65公斤級、70公斤級、74公斤級、79公斤級、86公斤級、92公斤級、97公斤級和125公斤級冠軍。

  女子自由式摔跤方面,江蘇隊梁雪靜、武漢隊鄧莉、廣東隊李晶晶、江蘇隊洪可新、江蘇隊唐一帆、西藏隊卓瑪拉嘎、江蘇隊趙秦、江蘇隊韓悅、內蒙古隊烏雲吉古日、湖南隊黃媛媛分別摘得50公斤級、53公斤級、55公斤級、57公斤級、59公斤級、62公斤級、65公斤級、68公斤級、72公斤級和76公斤級冠軍。

  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賽,河北隊張海峰、河南隊海那爾·吾門江、浙江隊丁利斌、江西隊黎磊、江西隊譚建、上海隊汪郅桓、陜西隊克蘭·巴合提江、河南隊楊毅、山東隊牟吉傑分獲55公斤級、60公斤級、63公斤級、67公斤級、72公斤級、77公斤級、82公斤級、87公斤級和130公斤級冠軍。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舉重摔跤柔道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摔跤協會、浙江省體育局、溫州市人民政府主辦,溫州市體育局、龍灣區人民政府承辦。

  圖片:中國摔跤協會提供

  編輯:劉陽、鬱思輝、趙建通、李修智(實習)

責任編輯:宋越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産品”獲遊客青睞
浙江安吉:四大“玩水産品”獲遊客青睞
畢業季 收獲時:2022錄取通知書“開箱”時刻
畢業季 收獲時:2022錄取通知書“開箱”時刻
組圖|笑臉盈盈迎夏收
組圖|笑臉盈盈迎夏收
“洗街”“喜街”“嬉街”,桐廬這個300多年歷史的夏日民俗你知道嗎?
“洗街”“喜街”“嬉街”,桐廬這個300多年歷史的夏日民俗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