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 / 21 10:07:12
來源:浙江日報

黃莉新:為奮力推進“兩個先行”匯聚更多智慧力量

字體:

黃莉新在參加嘉興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為奮力推進“兩個先行”匯聚更多智慧力量

  20日下午,黃莉新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參加嘉興代表團審議十四屆省委報告時指出,袁家軍同志所作的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突出政治性、體現先行性、富有創新性、彰顯人民性,是一個政治站位高、目標定位準、思路謀劃新、工作舉措實的好報告,對于我省在高品質發展中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現代化先行具有重大指導意義。

  黃莉新指出,報告高舉偉大思想旗幟,充分彰顯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政治自覺,係統梳理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現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緊跟核心的政治品格。報告書寫高分靚麗答卷,過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極不平凡、積累的經驗極其寶貴,全面展示開啟係統性變革、實現歷史性跨越的輝煌成就。科學描繪先行藍圖,鮮明昭示開辟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新境界的使命追求,今後五年的目標任務鼓舞人心、催人奮進,體現以浙江先行為全國發展探路的使命擔當。始終堅持人民至上,堅持以人的現代化為核心,把共同富裕擺在突出位置,集中體現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價值取向。強化黨的全面領導,堅定宣示在以黨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上取得更大戰略性成果的意志決心。

  黃莉新指出,省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為政協履職盡責指明瞭努力方向。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省黨代會決策部署,聚焦當好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排頭兵,更好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智力密集優勢、以高品質建言助力高品質發展,更好發揮政協團結聯誼凝心聚力優勢、努力畫出推進“兩個先行”最大同心圓,更好發揮政協聯繫服務群眾橋梁紐帶優勢、不斷增進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認同感,更好發揮政協工作主體人才薈萃優勢、引導政協委員爭做“兩個先行”宣傳者實踐者推動者,為奮力推進“兩個先行”匯聚更多智慧力量。(記者 萬笑影)

【責任編輯:張靈】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