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杭州城東支行組織開展紅色之旅
2022-01-26 17:36:09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在2022年開局之際,農業銀行杭州城東支行組織開展了“弘揚百年建黨精神,貫徹六個融合開好新局”主題黨日活動,學榜樣、固初心、擔使命,凝心聚力、謀劃新篇

  “觀”《榜樣》,溫初心

  為充分發揮榜樣引領作用,支行領導班子和各部門、網點“一把手”共同觀看了建黨一百周年特別節目《榜樣6—當代愚公》,用榜樣精神喚起黨員幹部甘于奉獻、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的“初心”。

  “説”新局,初心

  此外,該支行還組織圍繞農行浙江省分行“六個融合”要求,集思廣益,開展“頭腦風暴”,探尋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的基層路徑。

  “築”防線,守初心

  農行城東支行還開展2022年首期廉政小課堂,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對主要“一把手”等關鍵少數開展節前廉政談話為領導幹部廉潔過年打好“預防針”、築牢“防火牆”,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

  “訪”源地,固初心

  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該支行還全員共同參觀“婦女能頂半邊天”的重要思想發源地——千鶴婦女精神教育基地,用“自強奮鬥撐起半邊天,創新創業敢為天下先,忠誠奉獻共圓家國夢”的新時代千鶴婦女精神,激活黨員幹部創業幹事的動力,做到致廣大而盡精微,不懈推動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地落實貢獻自身力量、城東力量。汪文娟

責任編輯:張靈

小候鳥與攝影師的寒冬之約
小候鳥與攝影師的寒冬之約
浙江長興:齊心圓 迎新年
浙江長興:齊心圓 迎新年
紅色攤位擺出幸福模樣
紅色攤位擺出幸福模樣
浙江嘉興:春運首日“微笑上線”
浙江嘉興:春運首日“微笑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