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軍王浩等看望“最美浙江人”代表
2022-01-26 09:32:59 來源: 浙江日報
圖集

袁家軍王浩等看望“最美浙江人”代表

不斷為浙江凝聚起更多幹事創業的磅薄力量

  25日上午,省委書記袁家軍,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浩等省領導在省人民大會堂看望了被選樹為“最美浙江人”的先進人物或家屬代表。

  袁家軍對獲得榮譽的先進人物或家屬代表表示祝賀和敬意。他説,“最美浙江人”是我省社會建設、文化建設領域的重要品牌。大家在極不平凡的2021年被選樹為“最美浙江人”,榮譽尤為珍貴、意義尤為重大。這是你們的光榮,更是浙江的榮耀。過去的一年,浙江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佳績,這其中也凝聚著以“最美浙江人”為代表的各行各業幹部群眾的辛勤付出。大家在不同領域、不同崗位做出了模范業績,展現出敢為人先、求真務實、敬業奉獻、愛心助人、誠實守信的優良品質,讓人倍受感動、深受教育,值得全社會學習。

  袁家軍強調,2022年我省大事要事喜事盛事多,希望大家繼續發揮榜樣的示范引領作用,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立足崗位、多作貢獻,帶動全省幹部群眾齊心協力共同奮鬥,不斷為浙江凝聚起更多幹事創業的磅薄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各級黨委、政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先進典型學習宣傳的重要論述精神,進一步完善“最美”選樹體係、宣傳體係和保障體係,不斷營造人人爭當“最美”、處處尊崇“最美”的良好氛圍,推動“最美浙江人”成為新時代文化高地的鮮明標識、“重要窗口”的精神坐標、共同富裕示范區建設的溫暖底色。

  據悉,2021年,我省20個行業主管部門開展“最美”選樹活動,共選樹969名“最美浙江人”。

  省領導陳奕君、姒健敏、成岳衝、馬光明等一同看望。(記者 劉樂平)

責任編輯:張靈

浙江長興:齊心圓 迎新年
浙江長興:齊心圓 迎新年
紅色攤位擺出幸福模樣
紅色攤位擺出幸福模樣
浙江嘉興:春運首日“微笑上線”
浙江嘉興:春運首日“微笑上線”
杭州臨安:情暖外來務工人員
杭州臨安:情暖外來務工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