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6日晚8時,杭州共採樣76543人 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1-11-27 11:48:44 來源: 浙江日報
圖集

  在通報杭州2例無症狀感染者後,杭州市加快推進流行病學調查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檢測等工作。截至26日9時30分,共排查密接767人,次密接299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排查管控其他風險人員31317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對離開杭州的199人已發協查函。對感染者所住小區、工作場所及周邊區域人群開展核酸檢測,共採樣63774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同時,有關部門請廣大市民關注官方權威資訊,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繼續加強自我防護,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做到“戴口罩、一米線、多通風、常消殺、不聚集、用公筷”,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又訊 截至26日20時,兩名無症狀感染者所住小區、工作場所及周邊區域人員新增採樣9040人,其他區域新增各類人員採樣3729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目前,杭州市對相關人員防疫排查仍在進行中,流調、隔離轉運、核酸檢測、消毒防護、資訊報告、醫療救治、中醫藥預防、物資保障等各項防控措施有序進行。(記者 李嬌儼)

責任編輯:宋越

紹酒黃酒:一冬一釀 亦醉亦香
紹酒黃酒:一冬一釀 亦醉亦香
組圖丨浙江文成:百畝“金”花開 農戶展笑顏
組圖丨浙江文成:百畝“金”花開 農戶展笑顏
保障校園綠色閱讀空間
保障校園綠色閱讀空間
香傳千年 榧富萬家
香傳千年 榧富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