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制冷及冷鏈展在浙江杭州開幕
2021-10-23 16:13:40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10月22日-24日2021中國國際空調通風暨制冷及冷鏈産業展覽會,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展會旨在以長三角制冷産業基地為優勢,集中展示空調、通風、制冷及冷鏈行業最新産品和技術。

  本屆展會為期3天,共有近300家企業參展,展商數量增加10%,展出面積增長20%,有17個國家駐華公司或機構注冊採購。展品范圍涵蓋制冷及冷鏈、空調設備、通風、供熱設備四大類別,有數百個新品展出

  據展會相關負責人介紹,2021年的中國制冷及冷鏈展相對2020年首屆展會參展企業數量增長10%,展出面積增長20%,提前注冊觀眾數量同比增長80%,其中已有16個國家和地區駐華採購機構或公司注冊參觀採購。

  同時,本屆展會首創“VIP採購商與品牌企業選品會”,吸引了全國各地以及海外駐華的採購商及品牌企業等200多人出席選品會,加強了供需的深度交流和精準對接。同時展會聚焦疫情之下開拓外貿領域的熱點問題,邀請阿里巴巴、中國制造網、勵展博覽集團等幫助企業選擇適合開拓國際市場方式。

  此外,展會圍繞“推進綠色環保,助力雙碳目標”等相關主題,在疫情常態化影響下給企業帶來的困境,同期召開了“中國制冷劑發展高峰論壇及訂貨會”、VIP採購商與品牌企業選品會、“中國暖通制冷行業外貿大咖圓桌會”、“中國冷鏈發展高峰論壇”四場論壇及圓桌會議。

  此次展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建設行業分會、浙江省國際商會、浙江省制冷學會、浙江省制冷空調行業協會、江蘇省制冷學會、浙江省氟化學工業協會等單位聯合主辦。(劉志媛)

  

責任編輯:宋越

開幕了!第八屆中國國際版權博覽會在浙江杭州舉辦
開幕了!第八屆中國國際版權博覽會在浙江杭州舉辦
【顯影中國】一家是農民,卻用畫筆“種地”
【顯影中國】一家是農民,卻用畫筆“種地”
國乒在浙江溫州開展封閉集訓
國乒在浙江溫州開展封閉集訓
浙江溫州:全國首家國旗教育館舉行升國旗儀式
浙江溫州:全國首家國旗教育館舉行升國旗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