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浙江書展首次推出推薦書單
2021-10-10 10:25:48 來源: 寧波日報
圖集

  10月9日上午,寧波國際會展中心書香濃鬱,備受期待的第七屆浙江書展如約而至。

  為更好地引領市民朋友多讀書、讀好書,方便大家購好書,在第七屆浙江書展開幕式上,首次推出“浙江書展推薦書單”。

  這份書單分為“特別推薦書單”(20種)和“推薦書單”(50種),涵蓋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國共産黨簡史》、《白衣執甲 逆行出徵》叢書、《晚熟的人》、《人生海海》、《故宮六百年》(上下冊)等熱門書籍。

  本屆書展結束後,主辦方還將根據銷量、讀者評價及網絡評分,選出“第七屆浙江書展最受讀者歡迎圖書”進行線上發布,延伸書展後續影響力。讓更多好書、好作家能“走”出書展會場,向更廣的讀者群輻射。

  開幕式結束後,在第七屆浙江書展主會場,“閱讀未來(寧波)論壇”活動舉行,現場發布“年度作家和年度致敬作者”評選結果。莫言、周大新獲評2021年度作家,劉震雲、麥家、東西、閻崇年獲評2021年度致敬作者。據了解,此次活動由中國出版傳媒商報社與寧波日報報業集團共同主辦,是浙江書展首次舉辦“閱讀未來(寧波)論壇”並評選發布年度作家和年度致敬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為助力全民閱讀,我市從10月1日開始,陸續發放價值100萬元的書展惠民消費券。10月1日至11日,市民只要登錄“書展購”小程式即可搶券。這樣的福利模式也是首次出現在浙江書展上。(記者 林旻 通訊員 水杉)

責任編輯:張靈

浙江溫州:全國首家國旗教育館舉行升國旗儀式
浙江溫州:全國首家國旗教育館舉行升國旗儀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調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調色板
看到了你的別樣風情!
看到了你的別樣風情!
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開幕
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