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安寧啟動“螳川文化創意旅遊節”係列活動

資訊 | 2023年05月19日 21:35:31 | 來源:安寧市委宣傳部

魯木納龍獅表演(5月19日攝)。安寧市委宣傳部 供圖

  19日,雲南省安寧市在玉龍灣舉行2023年“中國旅遊日”主題活動,同時啟動“螳川文化創意旅遊節”係列活動,邀請遊客來安寧沐春風、賞花海、浴溫泉,了解鹽鐵文化與秀美溫泉山水交融的獨特魅力。

文化集市(5月19日攝)。安寧市委宣傳部 供圖

  此次螳川文化創意旅遊節,安寧市將開展文創大賽、安寧音樂節、傳統滇劇戲劇節等係列化活動,為遊客帶來有品位和品質的文化生活和旅遊體驗。

  近年來,安寧市為推進鄉村振興和旅遊業高品質發展,以行政村和自然村作為創建主體,開展了A級景區村莊創建工作,探索以文化和旅遊發展激活鄉村發展動能、引領鄉村振興的新路子,形成了各具特色的鄉村旅遊主題板塊。同時,發揮好人文底蘊、自然生態、交通區位、體育氛圍、産業基礎、綜合實力“六大優勢”,發展溫泉康養文旅産業,做優休閒度假功能;舉辦溫泉馬拉松、昆明網球公開賽等,不斷提升體旅融合,推動文旅産業發展取得新突破,“螳川寶地”成為一張響當當的文旅名片。(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