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低碳旅遊與全價值鏈可持續發展行動白皮書》發布

資訊 | 2023年05月19日 21:37:49 | 來源:騰衝市委宣傳部

論壇現場(5月19日攝)。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供圖

  19日,中國旅遊日·旅遊高品質發展論壇在雲南省保山市騰衝市舉行,期間,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發布了《雲南低碳旅遊與全價值鏈可持續發展行動白皮書》。

  《雲南低碳旅遊與全價值鏈可持續發展行動白皮書》通過“全球氣候變化的挑戰與應對、低碳旅遊概念及案例、雲南全域低碳旅遊發展評價與展望、低碳旅遊倡議”4個篇章,係統闡述了低碳旅遊的發展模式,倡導低碳旅行活動。

  此外,《雲南低碳旅遊與全價值鏈可持續發展行動白皮書》還同步發布了“低碳旅遊酒店業的十二條倡議”“低碳旅遊旅行社的八條倡議”“低碳旅遊景區的十二條倡議”“低碳旅行者的二十條倡議”,全面推動低碳旅行理念意識覺醒以及行動自覺。

  據悉,下一步,雲南低碳旅遊將會聚焦“將低碳行動作為雲南旅遊高品質轉型的抓手、發揮政府協同統籌引導作用、構建低碳可持續旅遊評價認證體係、公眾價值引導、打造低碳朋友圈”5個方面推進低碳旅遊的長足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