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2023年文旅行業數字化運營人才專項培訓在騰衝啟動

資訊 | 2023年05月17日 20:15:14 |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17日,2023年文旅行業數字化運營人才專項培訓在雲南騰衝啟動。活動發布了文旅行業數字化運營人才認證計劃,計劃將以中國旅遊日為契機,通過係統公益培訓和認證,培育一批文旅行業從業人員,推動全行業學習、提升數字化運營技能,帶動全行業文旅創新發展。

啟動儀式現場(5月17日攝)。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供圖

  此次人才認證計劃將持續一個月,主要聚焦數字化運營知識圖譜,圍繞直播與短視頻運營,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線上訓練營面向全國商家、達人和服務商,採取“錄播微課+線上直播”學習模式;線下“騰衝站進階培訓班”面向以雲南為主的商家和文旅從業者,重點在“實踐演練+診斷答疑”進階運營實操。人才認證計劃將通過係列培訓,提升從業人員對文旅數字化運營的認知,提升數字化運營實操能力,助力文旅商家的長遠發展和數字化轉型。

  此次培訓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抖音生活服務和巨量引擎聯合主辦,保山市委宣傳部、保山市文化和旅遊局、騰衝市委宣傳部、騰衝市文化和旅遊局、中國旅遊協會民宿客棧與精品酒店分會特別支援。(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邵維岑]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