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早安雲南》MV登陸雲南各大景區及城市戶外大屏 引發遊客市民關注

2023年01月26日 18:41:45 | 來源:雲南網

  “鳳尾竹搖醒多情月亮,卡瓦博格喊出了太陽;彝家火把還沒有熄滅,洱海姑娘又撒開漁網……”連日來,《早安雲南》MV在雲南各大景區、城鄉戶外大屏火爆“霸屏”,引發遊客與市民關注。

《早安雲南》在昆明柏聯廣場戶外大屏播出

  “早安雲南!”一聲問候,鏡頭下的山水打動人心,幸福溫暖的情感始終在澎湃,將多姿多彩的彩雲南之南的山水旅遊資源與質樸如初的人文精神盡納其中,也展現一段充滿無限驚喜而又理所當然的“象往”旅途。

《早安雲南》在在昆明金鷹戶外大屏播出

  “一聲早安的問候與祝福,就如同老朋友相見。對雲南的天高遠闊和純凈山水是一種生之向往的衝動,這次雲南之行讓我感受了不一樣的雲南。”來自山東煙臺的遊客馬女士説。

《早安雲南》在迪慶州德欽隧道迎賓臺戶外大屏播出

  “在這MV裏,滿屏都是心動的感覺。MV的魅力在于真實的生活感染力,聽到這首歌,像朋友一樣親切!無論是詞曲,還是MV,都浸透了濃濃的雲南風,和七彩雲南的風格相映生輝。”江蘇遊客、化粧師小雅説。

《早安雲南》在城市客運站候車廳大屏播出

  “總要去一趟有風的地方,這首歌曲把雲南的自然美景、人文畫卷完美呈現,我在裏面還發現了石林的鏡頭。”來自鄭州的張先生一家4口一進石林風景區就聽到歌聲,駐足看完大屏裏的MV後,張先生説,“非常美。景色美,歌詞意境美,曲子旋律美,演唱也很美。美上加美!”

《早安雲南》在迪慶州戶外大屏播出

  “情感細膩、有很強的治愈感”,是遊客對《早安雲南》的第一印象。MV傳遞出的治愈係正能量,如歌詞中唱到的“早安雲南我愛你,愛你雲南多姿多彩的四季陽光;早安雲南祝福你,祝你的紅土山花飄香綻放……”正好與《早安雲南》想要表達的情感主題不謀而合。

《早安雲南》在昆明戶外大屏播出

  “在城市裏走丟了,去天地間找回來。雲南,有我們每個人需要的喚醒和治愈的力量。這種力量來自山水、自然,也蘊含在《早安雲南》這首歌裏。”成都時尚設計師諾依説。

《早安雲南》在石林景區大屏播出

  “這支MV能治愈所有想要踏上旅途的心,出發去看看真實的⼈間煙⽕,慢慢的,你也會看見最真的自己。”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城市地標建築、熱門商圈,一面面戶外大屏亮起耀眼的光芒,滾動播放的《早安雲南》MV吸引不少市民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早安雲南》在長水機場候機樓大屏播出

  “愛了愛了!每一幀都是雲南最美的畫面。”“這MV美爆眼球,可以治愈鄉愁。”“既有風光美景,也有走心的際遇與感悟,大雲南就是治愈。”“意境唯美的畫面,細膩優美的嗓音與溫婉清新的曲調完美融合,散發著濃濃的鄉音、鄉戀、鄉情。”不少市民自豪地説。

  七彩雲南所包含的魅力和精彩,一首MV並不足以全部呈現。創作者和出品方希望更多的朋友,不管來或未來雲南,都能夠從MV裏,看到雲南的靈秀、質樸、本真與自然,尋到生活的恬謐,感受到這隔屏傳遞的溫暖與熱情。(記者 楊之輝)

  點擊觀看:兔年送出的第一聲祝福!《早安雲南》MV正式上線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10131069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