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歌聲嫋嫋彩雲南”2022雲南城市名命名歌曲評選頒獎晚會舉辦

資訊 | 2023年01月17日 18:32:52 |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16日,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及雲南廣播電視臺共同舉辦的“歌聲嫋嫋彩雲南”2022雲南城市名命名歌曲評選暨雲南新業態旅遊線路大賽頒獎晚會在昆明舉辦。

  2022雲南城市名命名歌曲徵集活動由雲南騰雲資訊産業有限公司聯合QQ音樂、網易雲音樂、咪咕音樂等主流音樂平臺承辦。自2022年10月徵集活動開展以來,全省各州市和縣(市、區)積極參與,把歌曲創作的過程當作為當地展形象、促宣傳的過程。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的網絡投票環節參與人數達353萬人次,累計投票數達557萬張。

頒獎晚會現場(1月16日攝)。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供圖

  截至2022年11月15日,活動共徵集到參賽作品105首,經過初審、專家評審和網絡投票等環節,歌曲《臨滄》《昭通》獲州市類一等獎;《麗江》《曲靖》《德宏》《昆明》獲二等獎;《西雙版納》《紅河》《玉溪》《文山》《保山》《楚雄》獲三等獎。

  在縣(市、區)作品的評比中,《富寧》《彌渡》《五華》《永仁》獲得一等獎,《騰衝》《南澗》等8首歌曲獲得二等獎;《思茅》《廣南》等18首歌曲獲得三等獎。

頒獎晚會現場(1月16日攝)。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供圖

  雲南新業態旅遊線路大賽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雲南省旅行社協會承辦。活動于2022年6月開始,共收到有效投稿345條,線路産品涵蓋康養度假、文旅融合、城鎮旅遊、鄉村休閒、戶外運動、邊境跨境、科普研學、水電生態、其他九大類別。

  經專家評審,“嗨遊大自然,夜探博物館”樂學營等20條線路産品獲得一等獎;“北緯23度IP勝地巡禮之旅”等30條線路産品獲二等獎;“西雙版納生物多樣性課堂”等50條線路産品獲三等獎。(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邵維岑]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