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包院過年!澄江民宿還能這麼玩!

資訊 | 2023年01月17日 18:32:52 | 來源:澄江市融媒體中心

小灣民宿航拍(1月11日攝)。童納 攝

  春節假期臨近,隨著旅遊市場的逐步升溫,選擇到民宿度假,感受不一樣的年味,成為很多人的休閒新時尚。在玉溪澄江,目前已有不少遊客提前預訂民宿,準備舉家包個小院過大年。

工作人員整理房間(1月11日攝)。童納 攝

  依托背山面湖的地理優勢、舒適恬靜的鄉村環境以及風格獨具特色的建築風貌,近年來,澄江市右所鎮小灣村民宿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觀光打卡。

工作人員對門店進行裝飾,營造春節氛圍(1月11日攝)。童納 攝

  澄江小灣村共有民宿68家,從元旦開始,每天的預訂電話接連不斷,客流量也漸漸多了起來,春節假期的房間預訂量更是持續走高。在預訂的客戶中,很多人選擇在民宿村裏與家人體驗濃濃的年味,家庭組團出遊,租住整個民宿小院過大年成為新時尚。

民宿院中景致宜人(1月11日攝)。童納 攝

小灣民宿航拍(1月11日攝)。童納 攝

  民宿“多蘿西”的主理人武永麗説,近期他們正準備用燈籠、春聯等裝飾布置民宿,年夜飯也在緊鑼密鼓地策劃中,除了想讓大家來體驗澄江的美景外,民宿還策劃了如大年三十邀請客人一起吃一頓團圓飯、大年初一一起包餃子等一些活動。(完)(白義澤)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邵維岑]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