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安寧入選“中國氣候宜居城市”和“避暑旅遊目的地”

資訊 | 2023年01月11日 18:45:14 | 來源:安寧市委宣傳部

  日前,中國氣象局公示了2022年“中國氣候宜居城市(縣)”和“避暑旅遊目的地”兩個評審結果,雲南省安寧市入選兩個名單。

掩映在綠色中的安寧市區(資料圖)。安寧市委宣傳部 供圖

  安寧市屬中亞熱帶低緯度高海拔地區,季節溫差不大,幹濕度分明。安寧市年平均氣溫16.6℃,四季如春,氣候宜居,空氣品質好,生態環境優,是一年365天都“泡在春天裏”的城市,可推窗見綠、出門見園、四季見花,一江碧水穿城而過。在這裏,有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還有清新的空氣、和煦的陽光與湛藍的天空。

溫泉街道滿目青翠(資料圖)。安寧市委宣傳部 供圖

  近年來,安寧市不斷升級旅遊服務基礎設施,2022年,安寧萬達廣場、普洛斯昆明安寧(太平)物流園等商貿物流項目建成運營,玉龍灣湖景酒店、薔薇田園綜合體等文旅項目建成投用,玉龍灣公園創建為國家4A級景區,全市旅遊綜合收入41.1億元、增長25%。(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