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跟隨“大象旅行團”一起冬遊雲南——玉溪環遊記,湖畔假期微風旖旎

2023年01月02日 17:00:11 |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為進一步講好中國故事的雲南篇章,向世界更好地呈現“象”往的地方——七彩雲南,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在正式發布“大象旅行團”雲南文旅IP後,以“亞洲象北上南歸事件”中象群走過的路線為基礎,推出“跟著大象遊雲南”係列以綠色生態高品質體驗為主的旅遊線路産品,邀請廣大的遊客朋友們帶著家人和孩子走進自然,親近自然,跨過高山湖泊,深入熱帶雨林,跟隨大象的腳步,探訪中國生物多樣性之秘境,感受萬物的蓬勃生長,來雲南開啟一場充滿生機活力的綠色生態之旅。

  跟著大象遊雲南 玉溪環遊記

  旅遊線路:昆明——筆架山——撫仙湖後山——莊園下午茶——希爾頓酒店——帆船體驗——化石博物館

  跟著大象遊雲南·玉溪環遊記主題線路,面向微度假客群,打造一場親近高原湖泊的浪漫假期。可以在撫仙湖揚帆巡湖,可以在老黑山棧道休閒徒步,能360度與自然親密接觸;尋訪生命起源之地,在澄江化石博物館找到自然界終極謎底;品嘗玉溪的綠色生態美食,不論是藕粉、銅鍋魚還是撫仙湖招牌醉蝦,都是饕餮食客旅行必嘗美食!

  玉溪,位于滇中腹地,是聶耳的故鄉也是美麗的高原水鄉,一個僅聽名字就令人向往的地方,這裏的年平均氣溫17.4~23.8℃,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適合四季在此旅居。從中生代恐龍遺跡,到古滇國文明遺存,千萬年的歷史在玉溪綿延不絕。在此條主題線路中,遊客們可以在筆架山登高望遠,到大黑山棧道休閒徒步,將玉溪山川的遼闊壯美統統收進旅行的記憶。如琉璃萬頃的高原湖泊撫仙湖,從湖邊漫步到水上帆船,由遠到近,由靜到動,充分領略撫仙湖之美。再到湖邊的一個休閒度假莊園細品下午茶,住進湖岸邊高品質酒店,面朝湖泊,冬暖花開,讓好心情隨湖畔微風浸潤心田,和家人一起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這個冬天還在等什麼?趕快跟隨“大象旅行團”的腳步,來玉溪環湖旅行吧!讓微風拂面一掃冬季陰霾。跟著大象遊雲南係列旅遊線路産品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中青旅聯科與“遊俠客”共同打造,大家可以通過“遊俠客”線上平臺訂購。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寧]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3014131068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