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跟隨“大象旅行團”一起冬遊雲南——版納萬物生,感受自然的蓬勃生長

2022年12月31日 12:06:36 |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為進一步講好中國故事的雲南篇章,向世界更好的呈現“象”往的地方——七彩雲南,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在正式發布“大象旅行團”雲南文旅IP後,以“亞洲象北上南歸事件”中象群走過的路線為基礎,推出“跟著大象遊雲南”係列以綠色生態高品質體驗為主的旅遊線路産品,邀請廣大的遊客朋友們帶著家人和孩子走進自然,親近自然,跨過高山湖泊,深入熱帶雨林,跟隨大象的腳步,探訪中國生物多樣性之秘境,感受萬物的蓬勃生長,來雲南開啟一場充滿生機活力的綠色生態之旅。

  跟著大象遊雲南·版納萬物生

  旅遊線路:景洪——基諾山寨——野象谷——曼掌村——熱帶植物園——傣族園

  跟著大象遊雲南·版納萬物生主題線路,主要服務于親子研學客群,這條線路包含了西雙版納的標誌性景點和獨特體驗來設計,不但可以在雨林中探秘,深度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還可以融入村寨中體驗民族風情和傳統文化,可以從吃、住、遊、學全方位深度體驗西雙版納之美。

  跟著大象遊雲南·版納萬物生主題線路將用6天的時間帶著大家開啟綠色生態的品質之旅,深度體驗西雙版納的神奇和美麗。廣大的遊客朋友們可以走進中科院熱帶植物園參加夜遊植物園的科普活動,感受萬物的蓬勃生長;走進基諾山寨聆聽中國第56個民族——基諾族的故事;走進傣寨去體驗制陶、刻貝葉經等民族傳統手工藝;走進傣族園體驗激情飛揚的潑水節,感受冬日暖陽下的狂歡;在野象谷給大象喂食、做體檢,參與保護大象的活動;深入熱帶雨林去體驗雨林徒步和學習割膠知識,在領略神奇美麗西雙版納的同時,從豐富多彩的旅程中將感受到你對生活的熱愛在冬日的暖陽裏蓬勃生長。

  這個冬天還在等什麼?趕快跟隨“大象旅行團”的腳步來西雙版納感受萬物的蓬勃生長吧!跟著大象遊雲南係列旅遊線路産品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中青旅聯科與“遊俠客”共同打造,大家可以通過“遊俠客”線上平臺訂購。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寧]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3014131068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