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觀花、望雲、賞葉、玩雪…… 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邀請您到“舍不得的麗江”遊玩

2022年06月04日 13:14:12 | 來源: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

  麗江,是無數人魂牽夢縈的詩和遠方。

  這裏,風景秀麗、文化多元、風情濃鬱。

  麗江集世界文化遺産麗江古城、世界自然遺産三江並流、世界記憶遺産東巴古籍文獻三項世界遺産于一身,匯聚了麗江古城、玉龍雪山、老君山、瀘沽湖以及東巴文化、摩梭風情等豐富多樣的旅遊資源。

  麗江擁有養眼的藍天、養肺的空氣、養身的食品、養心的環境,春可觀花、夏可望雲、秋可賞葉、冬可玩雪。如果您一定要詢問到底哪個季節是麗江最美的,那我可以負責任地回答:您來的時候,是麗江最美的時候;您來的季節,是麗江最美的季節。

  “舍不得的麗江”歡迎您!(完)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1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