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講武文創藍花楹主題月啟幕 引領昆明文旅新風向

2022年05月06日 18:47:30 | 來源:講武文創

講武文創藍花楹主題月海報。講武文創 供圖

藍花楹主題文創攤位(5月5日攝)。講武文創 供圖

藍花楹文創産品(5月5日攝)。講武文創 供圖

  跟著藍花楹,打卡昆明美。5日,講武文創藍花楹主題月活動在昆明啟幕,本次活動以藍花楹為主題,通過豐富的文化商品、文化主題活動,讓更多人體會到昆明的風光之美、人文之美。活動將持續至5月30日。

rebonV葡紫特調(5月5日攝)。講武文創 供圖

“花花卡”已在遊雲南APP開售(5月5日攝)。講武文創 供圖

  2020年,講武文創推出了了一支以花為型的雪糕,這支雪糕在教場中路的藍花楹主題公園首次亮相就引得市民爭相購買、拍照紀念。

藍花楹雪糕(5月5日攝)。講武文創 供圖

伸手可觸的藍花楹(5月5日攝)。講武文創 供圖

  今年,講武文創與文旅平臺、咖啡品牌、賞花場地等合作,帶來全新的體驗,遊客和市民可在欣賞藍花楹夢幻美景的同時,品嘗一支藍花楹雪糕,飲下一杯紫色特調,帶走一份藍花楹主題周邊,留下五月的限定記憶。登錄“遊雲南”APP搜索“藍花楹”即可獲取主題月活動的購票連結。(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