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宜良“兩灣”景觀五一節開放

2022年04月07日 11:00:43 來源: 昆明日報

  春日裏的耿家營鄉,翠綠的山峰、春意盎然的農田、淙淙流淌的小河,構成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美麗畫卷。在“兩灣”暨馬蹄灣創意農業示范園項目工地上,工人們正如火如荼地趕工,力爭能在今年5月1日前完工。

  耿家營鄉河灣村四面環山,河流環繞,別致的村莊就坐落在七彩稻田中間。站在河灣村七彩稻田觀景臺上,美景盡收眼底,稻田圖案生動。貫穿耿家營鄉全境的馬蹄河,河道兩岸綠樹成蔭,河谷風光秀麗,成了遠近聞名的網紅打卡地。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兩灣”暨馬蹄灣創意農業示范園項目中的春耕種植前期準備工作已全部完成,項目正在順利推進。

  據悉,“兩灣”暨馬蹄灣創意農業示范園項目依托河灣、馬蹄灣片區內田地,規劃種植彩色水稻250余畝、高標準煙田500余畝;機耕路面硬化5千米,機耕路毛路修整2千米;建設觀景臺2座、橋梁1座。該項目于2022年2月中旬開工建設,計劃建設3個月。今年五一期間,市民、遊客便可相約宜良耿家營鄉“兩灣”,感受世外桃源般的田園風光。(任翊翔 李華 趙雲星)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