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省啟動旅遊演藝企業獎補申報工作

2022年03月23日 15:05:44 來源: 新華網

  今年1月,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雲南省財政廳等12部門印發《雲南省關于支援文旅行業的紓困幫扶措施》,其中明確將對旅行社、旅遊演藝企業實施以獎代補措施。為貫徹落實好相關政策,日前,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下發通知,啟動旅遊演藝企業獎補申報工作,做好旅遊演藝企業以獎代補紓困幫扶。

  通知明確,在雲南省內從事旅遊演藝活動的企業,需于2022年3月25日24:00前通過雲南省財政資金申報係統“陽光雲財一網通”網站查閱詳盡的申報評審方案、細則和申報材料清單,並線上注冊、填報提交《雲南省旅遊演藝企業獎補措施申請報告書》及其附件材料,向主要營業地的縣(區、市)文化和旅遊局申報,並由各級文化和旅遊部門逐級評審上報。

  根據此前印發的《雲南省關于支援文旅行業的紓困幫扶措施》,在雲南省依法設立且獨立運營管理,並在疫情期間不裁員或少裁員的旅遊演藝企業,根據2021年累計接待遊客數量、從業人員數、納稅金額等指標進行綜合考評後,排名前20名的旅遊演藝企業將獲得省級財政紓困補助。(完)(馮雨釤)

  附件: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關于旅遊演藝企業獎補申報工作的通知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