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走進昌寧”文旅定向活動圓滿結束

2021年10月18日 18:39:04 | 來源:雲南省旅遊規劃研究院

  為充分發揮保山市昌寧縣茶、泉、山、水、田園等資源優勢,助力昌寧縣爭創健康生活目的地先行實踐區,近日,雲南省旅遊規劃研究院和昌寧縣人民政府達成共識,共同主辦第十屆雲旅四季論壇暨昌寧縣文旅品牌打造係列活動。其中,“走進昌寧”文旅定向活動于10月14日-17日舉行。

專家、學者為昌寧文旅發展出謀劃策(10月17日攝)。雲南省旅遊規劃研究院 供圖

  17日,昌寧縣“十四五”文化和旅遊發展規劃、兩條走廊規劃評審暨昌寧縣“服務和融入瀾滄江沿岸休閒旅遊示范區、爭創健康生活目的地先行實踐區”座談會在昌寧召開。

  會上,專家組同意通過《昌寧縣“十四五”文化和旅遊發展規劃》《昌寧縣溫泉走廊旅遊發展專項規劃》《昌寧縣古茶走廊旅遊發展專項規劃》等三項規劃,並對規劃的修改、提升和完善給出了意見與建議。昌寧縣自然資源局、昌寧縣發展和改革局相關人員從政府職能部門的角度對規劃的可操作性作出了評估。

調研組考察昌寧古茶樹資源(10月15日攝)。雲南省旅遊規劃研究院 供圖

  同時,各文旅行業專家結合對昌寧縣的實地考察,從市場運營、項目投資、資源開發、産品包裝、行銷推廣等方面表達了對昌寧縣發展文旅産業的觀點與看法。

調研組考察昌寧古茶樹資源(10月15日攝)。雲南省旅遊規劃研究院 供圖

  雲旅四季論壇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是雲南省旅遊規劃研究院的品牌活動,活動按照“服務縣區市、溝通政商學媒”的服務宗旨,通過高層指引、專家講演、企業展演、自駕路演等多種形式,搭建政府、專家、企業溝通交流平臺,為縣區市旅遊發展引智、引商、引勢,助力雲南省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建設國際康養旅遊示范區、構建現代文化旅遊産業體係。(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