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快手達人一路向南探尋生物多樣性

2021年10月18日 11:39:28 來源: 昆明日報

  為加快構建雲南地區旅遊線路市場和品牌曝光度,助力雲南文旅發展,建設全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高地,昨日,“最美雲南快手達人探尋生物多樣性旅行奇遇記”自駕遊活動在昆明舉行啟動及發車儀式。

  “旅行奇遇記”是快手旅行今年新推出的旅行IP,其理念是基于快手流量及達人生態,結合目的地特色,策劃相應的線上呈現和線下玩法,聯動打造目的地旅行行銷的爆款案例。本次活動通過快手達人在自駕遊中拍攝創作短視頻的形式,讓更多的網友了解雲南的美,把雲南的美進一步在快手短視頻平臺得到充分的展現。該活動由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辦,雲南出版融媒體有限責任公司承辦,思皓乘用車進行支援。

  本次活動將歷時4天3晚(10月18日—21日),邀請幻想家japaul、冒險雷探長、到遠方旅行、耀陽環遊記、牛肉夫妻出逃記等13組快手旅行達人參與,總粉絲量達千萬級。自駕路線從昆明出發,途經我國最大的高原深水湖——玉溪撫仙湖,體驗休閒康養聖地;之後一路南下,到達普洱小熊貓莊園,和小熊貓、犀牛等動物親密接觸,並體驗夜尋動物的神秘活動;最終,抵達西雙版納的野象谷,觀看大象漫步原始森林,晚上在星光夜市來一場具有民族特色的傣族潑水T臺音樂秀。(完)(記者 孫瀟)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