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2部作品入選首屆全國旅遊公益廣告優秀作品

2021年10月15日 17:52:50 | 來源:雲南網

作品《彩雲之南 天生美味》視頻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公布首屆全國旅遊公益廣告作品遴選結果,共有55部優秀作品入選。其中,雲南省有2部電視類作品上榜,分別是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報送的《彩雲之南 天生美味》和《愛在旅途,遇見雲南異域風情》。

作品《彩雲之南 天生美味》截圖

  作品《彩雲之南 天生美味》以“綠色雲南、健康美食”為創意題材。作品《愛在旅途,遇見雲南異域風情》以“人與自然和諧共融,溫情陪伴”為創意題材。

作品《愛在旅途,遇見雲南異域風情》視頻

  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宣傳推廣處負責人介紹,5月,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省廣播電視局,對全省報送作品經去重、取優後,選出115件作品進入初審環節。這些作品經過嚴格審核、專家初審後,28件作品被推送至文化和旅遊部和國家廣電總局參加復審和終審。《彩雲之南 天生美味》《愛在旅途,遇見雲南異域風情》便是從這28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最終入選首屆全國旅遊公益廣告優秀作品。

作品《愛在旅途,遇見雲南異域風情》截圖

  此次遴選出的優秀作品將納入“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全國各級廣播電視播出機構可從作品庫中下載相關作品進行展播。(記者 畢芃)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8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24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