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陽宗海環湖公路西線暨S212通車 為發展帶來新機遇

資訊 | 2023年04月17日 16:48:23 | 來源:陽宗海管委會

  日前,陽宗海環湖公路西線暨S212通車,通車後將促進陽宗海沿線區域擴大對外交流,為沿線村莊和企業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助推旅遊産業發展。

通車儀式現場(4月15日攝)。姜韜 攝

  陽宗海環湖公路西線暨S212提升改造工程于2022年12月8日開工建設,總投資5500萬元,起于G324國道,止于陽宗鎮譚葛營澄陽公路,改造提升裏程12.5公里。陽宗海環湖公路西線暨S212提升改造工程,是陽宗海構建交錯縱橫、外聯內暢綜合路網布局中的關鍵路段,也是連接陽宗鎮和七甸、湯池街道的重要內部道路,更是陽宗海環湖生態廊道的重要組成部分。

  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規劃建設局副局長黃磊介紹,環湖公路的建成通車可以優化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內部交通網絡,在陽宗海沿岸一側形成湖濱生態帶,為推動陽宗海生態環境保護提供保障。同時,可促進沿線村莊和企業更好地融入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134”發展戰略,為其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通車的陽宗海環湖公路西線(4月15日攝)。朱林 攝

  下一步,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將聚焦綠化美化,把環湖公路西線打造成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美麗公路”的一張名片;積極組織與各公交企業洽談協商,盡快開通陽宗鎮到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管委會的便民公交車,將惠民實事落實落細。(完)(姜韜 朱林)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71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