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搭上電商快車奔向致富路

資訊 | 2023年03月29日 19:17:28 | 來源:陽宗海管委會

  從無到有,從線下到線上,從愁賣到不夠賣……通過不斷探索,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以下簡稱“昆明陽宗海”)松茂電商小鎮初步形成以社區為引領,涉農企業、年輕致富電商、普通農戶為參與主體的“社區+企業+網絡+農戶”的運營模式,逐步構建了社區搭建平臺、農戶積極參與、電商開辟渠道、共同享受成果的鄉村振興新格局。

  下一步,昆明陽宗海七甸街道預計投入300多萬元,在電商小鎮核心區域建設昆明陽宗海首個雲上交易中心,集中展示、推廣、銷售七甸地區乃至整個昆明陽宗海農特産品,進一步打開七甸農特産品市場,打造特色農産品網絡銷售品牌,借電商經濟之勢助力昆明陽宗海鄉村振興遍地開花。(完)(姜韜 朱林)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維岑]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706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