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首個革命遺址修繕項目通過專家評定驗收

2022年06月27日 16:58:43 | 來源:陽宗海管委會

  近日,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首個革命遺址昆華師范學校黨支部禾登村經過修繕,已恢復當初狀態,並通過專家評定驗收。

修繕後的昆華師范學校黨支部禾登村革命遺址(6月21日攝)。陽宗海融媒體中心 供圖

  1940年8月,雲南省立昆華師范學校從昆明市城區遷移到湯池禾登村楊家祠堂,並建立了黨支部。1941年2月,昆華師范學校遷回昆明。2011年7月1日,昆華師范學校黨支部禾登村革命遺址被列入市級革命遺址目錄,四合院式布局,建築面積761.1平方米。

修繕後的昆華師范學校黨支部禾登村革命遺址(6月21日攝)。陽宗海融媒體中心 供圖

  為充分用好紅色資源,組織黨員幹部群眾就近就便開展實地學習,瞻仰革命遺址遺跡,加深黨員幹部群眾和青少年對黨的革命歷史的了解。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昆華師范學校黨支部禾登村革命遺址進行修繕並保護利用。目前,修繕結束進入布展階段,整個項目建設完成後將對外開放。(完)(姜韜 朱林)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文萍]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63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