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這裏是昆明”2022短視頻大賽啟動

2022年06月10日 21:23:42 | 來源:新華網

啟動儀式現場(6月10日 攝)。新華網 李晶晶 攝

  6月10日,“這裏是昆明”2022短視頻大賽在昆明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以下簡稱“昆明市文聯”)正式啟動。活動以互聯網為主要傳播平臺,面向社會公開徵集年度優秀短視頻作品,進一步展現春城昆明的獨特魅力。

  據了解,“這裏是昆明”2022短視頻大賽由中共昆明市委宣傳部指導,昆明市文聯、中共昆明市委網信辦主辦,昆明電影電視藝術家協會承辦、昆明資訊港協辦。

  本次活動以“這裏是昆明”為主題,主要用“小視頻”展現“大美好”;用“小故事”闡述“大道理”;用“小切口”表現“大主題”,並通過“昆明人”“昆明景”“昆明情”“昆明味”等視角,用鏡頭記錄時代,用影像傳遞情懷,讓昆明良好的氣候、豐富的資源、多彩的文化、特色的産業等成為取景框裏生動的風景。

  據介紹,本次活動徵集時間從即日起到8月10日截止,並設置了個人組和集體組,一等獎3名,獎金各5000元;二等獎5名,獎金各3000元;三等獎8名,獎金各2000元;優秀獎20名,頒發證書;另設優秀組織獎。

  活動要求,參賽者需提交時長1到3分鐘的短視頻作品,投稿郵箱為kmysxh@126.com。此外,參賽者還可通過昆明電影電視藝術家協會公眾號、視頻號關注比賽相關情況。(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