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家鄉寶”振興鄉村平臺西山區項目啟動

2022年05月09日 19:17:30 | 來源:雲嶺電商

“家鄉寶”振興鄉村平臺西山區項目啟動現場(5月8日攝)。申從亮 攝

  8日,“家鄉寶”振興鄉村平臺昆明西山區項目在雲南省一縣一業數字賦能中心啟動。

  “家鄉寶”振興鄉村平臺是家鄉寶科技(雲南)有限公司開發運營的綜合性數字電商平臺,旨在推進數字鄉村建設,打造鄉村振興“新引擎”。該平臺從2021年運營至今,助力解決電商平臺無線下實體店的痛點,為完善雲南高原特色農産品供應鏈貢獻力量。

  雲南省一縣一業數字賦能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家鄉寶”西山區項目正式啟動,將聚合平臺與生態的力量,推進“一縣一業”示范創建,讓雲品實現優質、優價、品牌化、産業化、規模化發展,加速雲品出滇,助推鄉村振興。(完)(申從亮)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8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