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助力雲品出滇 雲南成立雲嶺電商融媒體中心

2022年04月13日 19:25:35 | 來源:雲嶺電商

《雲嶺電商》專欄首頁截圖

  近日,雲嶺電商融媒體中心正式成立。《雲嶺電商》是2019年由雲南省商務廳主辦的一檔綜合性資訊宣傳專欄,旨在宣傳全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項目建設的先進經驗和先進做法,助力脫貧攻堅,助推鄉村振興。

  截至目前,《雲嶺電商》專欄已播發相關視頻、圖文稿件3700余條,為推動雲南省電商經濟健康快速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此次成立的雲嶺電商融媒體中心, 是一個集高原特色産品展示、資訊宣傳、雲品出滇為一體的線上線下綜合平臺,承載著雲南省16個州市129個縣(市、區)的電子商務公共服務資訊宣傳、區域公共品牌推薦、高原特色農特産品推廣等主要功能。

  雲嶺電商融媒體中心負責人介紹,升級後的雲嶺電商融媒體中心,將整合各級媒體資源,“融”出電商發展新氣象,形成“一體策劃、一次採集、多種生成、多元傳播”的模式,打造聚焦電商經濟高品質發展的主流輿論陣地和權威發聲窗口。(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5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