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亞洲象文旅IP徵集活動獲獎作品揭曉

2022年01月05日 17:37:54 | 來源:新華網

  近日,由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雲南亞洲象文旅IP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揭曉。經過初評和終評,評審專家最終從徵集到的700余件作品中評選出特等獎1名,優秀獎9名。

  據了解,此次徵集活動中獲獎作品的形象設計不僅凸顯了雲南獨特的文化旅遊資源,體現出雲南人文風情特色,還充分展現了雲南文化旅遊特點、歷史文化底蘊和文旅發展方向。

  由雲南昆閱數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設計的IP形象“雲小象•南南”獲得特等獎,該作品以“亞洲象”為核心,用雲南的“象”展示世界對雲南的印象。在表情包的設計中,“雲小象•南南”萬能的鼻子可以表達不同的情緒,展現了亞洲象憨態可掬的形象。

  同樣,獲得優秀獎的9名應徵者,以新穎的理念、豐富的色彩、獨特的創意為雲南亞洲象設計出了形態多樣的IP形象,展示雲南最美景色、講述雲南最美故事、宣傳雲南生物多樣性保護和生態文明建設成果。

  據悉,此次徵集到的作品將逐漸用于雲南文旅宣傳工作中,進一步深化“象”往之地在大眾心中的形象,助推雲南文旅事業實現高品質發展。(完)

  獲獎作品展示如下:

  一、特等獎

  作品名稱:雲小象•南南

  單位:雲南昆閱數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二、優秀獎

  作品名稱:吉小象

  作者:侯宏佳、張翾、周婷

  作品名稱:雲象演義

  單位:雲南房樹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作品名稱:象寶

  作者:賀江平

  作品名稱:春春

  單位:昆明章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作品名稱:措迪

  單位:bigmuff888工作室

  作品名稱:阿山 阿水

  作者:陳粵

  作品名稱:吉象J Family

  作者:池曼莉、孟倩、楊詩敏、盧伊雯

  作品名稱:小雲象

  作者:龔楚婷、黃春萍

  作品名稱:七彩向

  作者:肖慧君、宮傲年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