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昆明交警與官渡城管聯合開展反詐知識教育宣講活動

2021年11月25日 17:53:17 | 來源:新華網

昆明交警三大隊內勤中隊隊員為環衛工人們宣講(11月25日攝)。新華網發(王超 攝)

  25日,雲南省昆明交警前往昆明市官渡區城管局為環衛工人開展反詐知識宣傳活動,並向環衛困難工人進行慰問。

  活動上,昆明交警三大隊巡邏中隊與內勤中隊的隊員向環衛工人講解了電信詐騙的常見套路和典型案例,推薦環衛工人安裝國家反詐中心軟件、注冊金鐘罩賬號,並介紹了軟件的使用方法和防范成效,進一步提高環衛工人們的防詐意識,以更好防范電信詐騙。

昆明交警三大隊巡邏中隊隊員推薦環衛工人們安裝國家反詐中心軟件(11月25日攝)。新華網發(王超 攝)

  昆明交警三大隊巡邏中隊副中隊長李佩衡介紹,本次活動提高了工人們防范電信詐騙的意識,同時,還向環衛工人介紹了作業時的交通安全注意與防范事項。活動現場,部分一線環衛、綠化工人還領取到了愛心禮品。(完)(陳曉陽 王超)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3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