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創新方式豐富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1月17日 14:41:26 | 來源:陽宗海管委會

集體觀看影片(11月5日攝)。陽宗海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兩新”組織黨工委組織所轄19家黨支部開展“傳承紅色基因 賡續紅色血脈”集中主題黨日活動。此次活動由雲南嘉華食品有限公司黨支部承辦,為接下來各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提高了黨員參與黨的活動的積極性。

  在活動中,昆明明超電纜有限公司黨支部優秀黨務工作者分享了“智慧黨建”平臺的操作使用方法,加強了各支部黨員間的互動與交流。同時,參加活動的黨員集中觀看了《血戰長津湖》紀錄片,影片引導黨員學習發揚不畏艱難、忠誠對黨、愛國奉獻的偉大精神,不斷弘揚中華民族優良傳統,賡續中國共産黨人的精神譜係,立足本職崗位,在新時代征程中奮勇前進。

購買“愛心洋芋”(10月20日攝)。陽宗海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最後,各“兩新”組織黨支部結合“以買代幫”消費扶貧活動,購買祿勸“愛心洋芋”共計2.92噸,支援鄉村振興,發揮“兩新”組織戰鬥力作用,擦亮黨員幹部為人民服務的底色,在助力鄉村振興中彰顯責任擔當。

  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昆明陽宗海風景名勝區“兩新”組織將不斷探索、創新方式開展集中主題黨日活動,把黨性教育從被動接受向主動參與、從傳統説教向身心體驗、從集中突擊向常態化運作轉變,切實發揮主題黨日活動黨性教育作用。(完)(姜韜 朱林)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曉陽]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