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現代農業綠色關鍵技術創新與平臺建設項目獲批立項

2021年11月03日 16:27:48 來源: 雲天化集團

  日前,雲南雲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向雲南省科技廳申報的“雲南現代農業綠色關鍵技術創新與平臺建設”項目順利獲批立項,公司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推動雲天化現代農業和綠色智能肥料的發展。

  8月初,圍繞雲天化現代農業和綠色智能肥料板塊,公司研發中心牽頭組織了現代農業板塊的相關機構和單位的專家編制了“雲南現代農業綠色關鍵技術創新與平臺建設”項目申報材料,並向雲南省科技廳正式申報了2021年農業領域科技計劃項目。9月1日,雲南省科技廳組織專家組對項目進行評議,9月中旬,該項目經雲南省科技廳廳務會議和廳黨組會議審議和公示,獲批立項,明確該項目承擔單位為雲南雲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為張福鎖,項目起止時間為2021-2024年,並獲得1000萬元的財政資金支援。

  該項目將以綠色智能肥料、綠色生産技術、土壤健康為核心,連結綠色農業數字平臺,聚焦“雲米、雲花、雲菜”、動海香米、玫瑰鮮切花等,建立綠色農業産業鏈,打造雲天化現代農業綠色技術創新平臺。(完)(普正仙)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