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簽約總金額有望再創新高 雲天化將四度亮相進博會

2021年11月03日 16:28:40 | 來源:新華網

  11月5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辦,雲天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雲天化集團”)也將第四次邁進進博會大門,向世界展示雲南的企業實力和行業影響力。

  

第二屆進博會現場(資料圖)。新華網發(雲天化集團 供圖)

  

  在成功舉辦的前三屆進博會中,雲天化以優異業績不斷刷新雲南交易團的記錄,向全世界傳遞著“雲天化好聲音”。

  2018年,雲天化首次亮相進博會,簽約金額超過10億美元,成為雲南省交易團進口簽約的最大買家。2019年,雲天化簽約客戶超過一半為世界五百強企業。2020年,雲天化通過“穩存量、拓增量”確保了産業鏈、供應鏈穩定,“全球買”和“全球賣”的實力得到進一步增強。今年,雲天化將繼續擴大“朋友圈”,現場簽約的總金額有望連續四年蟬聯雲南交易團最大。

第三屆進博會雲南交易團集中簽約現場(2020年11月6攝)。新華網發(雲天化集團 供圖)

  今年,第四屆進博會雲天化集團現場簽約的總金額有望再創新高。同時,雲天化除了採購傳統的進口商品——硫磺和大豆,今年簽約的進口商品中,有望增加一個新成員——玉米。

  與前三屆進博會相比,今年與雲天化集團目標簽約的世界500強企業,有望較去年增加17%。雲天化集團還將在第四屆進博會期間與世界知名的四大國際糧商現場簽約。(完)(劉奕)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