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天化現代農業公司與粵旺集團合作深耕“菜籃子”工程

2021年11月03日 16:00:04 | 來源:雲天化集團

  8月4日,雲南雲天化現代農業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天化現代農業公司”)與粵旺農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粵旺集團”)舉行合作簽約儀式,此舉標誌著雙方合作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深耕“菜籃子”工程,在基地共建、農産品採供、商貿物流、食品加工、咨詢規劃等多方面開展深度合作。雲南省人民政府駐廣東辦事處相關領導參加了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現場(資料圖)。雲天化集團 供圖

  雲天化現代農業公司在農業技術、農資(專用肥研發與應用)、農業設施等方面積累深厚,是雲南區域重點龍頭企業。公司以中高端肥料産品及成熟的作物營養技術為支撐,切入蔬菜産業鏈,為雲南省蔬菜産業提供綠色、智慧、科學的行業解決方案及供應鏈支援。

  雲南雲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崔周全和粵旺集團董事長萬俊華在會上表示,此次合作是渠道、物流、種植、科研等資源的巧妙融合,對雙方都具有高度的互補性,可有效推進粵港澳大灣區——雲南省“菜籃子”産業合作躍上一個新臺階,促進雲南蔬菜産業與現代農業高品質發展。

  雲南省人民政府駐廣東辦事處副主任邵麗表示,雙方的合作為兩地“菜籃子”産業融合發展提供了典范,辦事處將結合雲天化現代農業公司與粵旺集團達成的《戰略合作協議》及會議共識,從粵港澳大灣區——雲南省“菜籃子”産業合作的高度,推進合作事宜。

  此前,在4月29日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雲南省“菜籃子”産業合作交流會上,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工作辦公室、雲南省農業農村廳等與會單位表示,將支援以雲天化為代表的企業,建設集倉配、集散、檢測、報關、冷鏈、物流等功能的“雲菜”配送中心,為大灣區及全國市場供應綠色、生態、有機、健康、品質的雲南蔬菜。(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