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首聘168名科技副總及産業導師

2023年05月25日 11:13: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昆明5月25日電(記者 黃韜銘)雲南省科技副總及産業導師首聘儀式24日在昆明舉行。經個人申請、單位審核、專家評審、聯合審定、公示公告程式,首批選聘110名人才到雲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雲南錫業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等企業任科技副總,選聘58名人才到雲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等高校任産業導師。

  選聘科技副總及産業導師,是雲南省推動人才鏈創新鏈産業鏈資金鏈深度融合,促進高校、科研院所與企業優勢互補、協同創新的一項人才工作新舉措。此次首聘的科技副總、産業導師代表和聘任單位代表在活動上做了交流發言。

  雲南省委人才辦希望各位專家人才幫助企業制定創新規劃,聯合攻克關鍵技術,提升現有平臺創新能力,新建一批高端平臺,積極推動各類科技成果轉化落地,探索有效轉化機制,做産才融合的助力者和人才引進的代言人。

  下一步,雲南省委人才辦將會同省級各有關部門落實支援政策,引導廣大人才向産業一線、教學科研一線集聚;做好協調服務,健全保障服務機制,讓人才充分施展才華,讓選聘單位真正享受到“人才紅利”;定期總結經驗、選樹典型,大力營造廣大人才勇于創新、服務産業的良好氛圍。(完)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