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大理市委原書記高志宏接受審查調查

2022年06月18日 09:28:4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昆明6月17日電 據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紀委監委消息,大理州人大常委會機關二級調研員、大理市委原書記高志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2020年2月,大理市違法扣押徵用外地防疫口罩,引發社會關注。雲南省紀委省監委立案調查後認定,大理市違法扣押徵用防疫口罩問題屬實,情節惡劣,性質嚴重,嚴重幹擾了全國防疫工作大局,嚴重破壞了防疫工作紀律,嚴重損害了雲南防疫工作形象,充分暴露出大理市委、市政府在緊要關頭,無視政治紀律,漠視國家法律,本位主義嚴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突出。依據有關規定,決定對5個單位、8名責任人進行問責處理。其中,給予時任大理市委書記高志宏同志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職處理。(完)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2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