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端屏邊”區域公用品牌正式發布

2022年06月11日 12:32:07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昆明6月11日電(楊靜 張繼 孫娟)近日,雲南省屏邊縣舉行生態産品區域公用品牌“雲端屏邊”暨屏邊荔枝品牌發布會,旨在通過區域公用品牌提升屏邊生態産品市場競爭力和品牌影響力。

  本次發布會聚焦“全省首批生態産品價值實現機制試點縣”建設,全力打通生態産品價值實現多元化路徑,發布會吸引了20余家生鮮領域、頭部渠道商參會,部分企業與渠道商代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屏邊縣是全省生態産品價值實現機制4個試點之一,立足優質的生態資源稟賦,屏邊縣確定了以“林、果、藥、水、旅”為主導的五大産業,推出“雲端屏邊”生態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聚力打造雲中林、生態果、苗嶺藥、火山泉、康養城“五大品牌”,建立健全生態産品價值實現機制。

  近年來,屏邊縣依托“國家荔枝龍眼産業技術體係”平臺,在國家、省、州、縣四級科研團隊源源不斷的技術支援下,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栽培管理技術措施。屏邊高原荔枝基地還被納入“國家農産品品質安全追溯平臺”,今年全縣荔枝種植面積達4.8萬畝,預計鮮果産量1.3萬噸,産值1.85億元以上,荔枝種植面積和産量均居雲南首位。(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