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開展學習慶祝建團100周年大會精神主題團日活動

2022年05月26日 08:50:53 | 來源:新華網

活動現場

  新華網昆明5月26日電 近日,雲南省省直機關團工委開展“賡續紅色血脈·爭當青春先鋒”學習慶祝建團100周年大會精神主題團日活動,教育引導省直機關團員青年繼承和發揚紅色革命傳統,以更加朝氣蓬勃的精神狀態投身雲南高品質跨越式發展,以更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活動現場

  雲南省省直機關團幹部代表、青聯委員代表約50人參觀了南洋華僑機工紀念碑、聶耳紀念館,聆聽了主題團課《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個更加美好的中國》以及6位優秀青年分享的奮鬥故事。大家紛紛表示,新時代青年要牢記初心使命,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為國家的前途不懈奮鬥、為民族的未來奮力拼搏,讓青春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綻放絢麗之花。(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