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高校到中國中鐵開投開展“訪企拓崗、校企合作”

2022年05月24日 14:41:07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昆明5月24日電(記者 丁怡全)近日,雲南省委教育工委及部分高校赴中國中鐵開投集團開展“訪企拓崗、校企合作”主題活動。校企雙方圍繞人才培養品質、就業崗位開拓、技術成果轉化等領域開展了深入交流。

  雲南省委教育工委常務副書記李炳澤説,各高校書記、校長要帶頭深入企業開展學生就業工作推薦,千方百計促進市場化就業,要充分結合企業用人需求,反思辦學能效,從市場需求出發,以人才培養品質提高為目標,對應社會産業,不斷提高學生服務地方社會經濟發展能力,以解決現在學生就業供需矛盾。

  中國中鐵開投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潤文介紹了中國中鐵和中鐵開投基本情況以及校企合作的目標願景,並就下一步建立常態化聯絡溝通機制,積極拓展合作領域與深度,構建産學研用的“立交橋”,為高校畢業生就業、人才培養品質提高、科研成果轉化、辦學條件改善等貢獻央企力量,並提出建設性方案,切實加強校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進步。(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