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重獎最高100萬元徵尋“文旅推介官”

2022年05月20日 09:57:3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昆明5月20日電(記者嚴勇)展現雲南文化旅遊正能量,不低于10萬+閱讀觸達(播放量)、1萬+點讚、1000+評論互動等基礎數據,參評主體不得有所在平臺重大違規記錄……如果你今年拍攝的原創視頻作品(包含食住遊購娛等內容)達到以上參評條件,最高可獲得雲南省財政給予的一次性最高100萬元(稅前)獎勵,同時獲評“雲南文旅推介官”。

  近期,為切實促進旅遊市場恢復、提振行業信心與活力,雲南省出臺《關于精準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旅遊業恢復發展的若幹政策措施》,其中“高水準策劃宣傳推廣”提出,鼓勵充分運用兩微一端等新媒體開展行銷推廣,對有重大推廣傳播貢獻的賬號,省財政給予一次性最高5萬元獎勵;對有現象級推廣傳播貢獻的賬號,省財政給予一次性最高100萬元獎勵,以上獲獎者均將獲頒“雲南文旅推介官”榮譽證書。

  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參評作品時間范圍為今年1月1日至11月10日,屆時將由省文旅廳聘請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出獲獎作品。凡具備“正能量、流量大、創意新、制作精、反響好”等指標的作品,將優先獲得入選機會。(完)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9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