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強國志·青春説”雲南省青聯大講堂活動在昆舉行

2022年05月18日 17:28:24 | 來源:新華網

活動現場

  新華網昆明5月18日電(記者字強)5月17日,“強國志·青春説”雲南省青聯大講堂活動在昆明市晉寧區清水河村李淑斌博士科技小院舉辦。來自第22批赴滇服務博士團、九三學社、雲南省青聯的7位青年同志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從經濟發展、醫療衛生、基層治理、科技興農、創新創業、新興材料和文化自信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

  大家紛紛表示,要更加自覺地在思想上向黨看齊、在行動上跟黨奮鬥、在情感上與黨同心,持續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始終走在擁戴核心、捍衛核心的最前列,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群團發展道路。要主動擔起時代重任,多深入基層、深入青年,不斷增進對基層和青年朋友的深厚感情,同廣大青年朋友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心懷“國之大者”,敢于奮鬥,敢于吃苦,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勁頭奮勇爭先,努力成為有政治遠見、胸懷坦白、不謀私利、腳踏實地的先鋒分子,爭取在新時代的賽道上跑出雲南青年最好的成績,立足崗位實際為雲南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本次活動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雲南省青年聯合會主辦,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第22批赴滇服務博士團成員代表,九三學社成員代表,省、市、區青聯委員代表等60余人參加線下活動,全國各地12萬人觀看了網絡直播。(完)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9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