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西雙版納邊境管理支隊元旦期間繳毒65.79公斤

2022年01月07日 09:35:56 |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昆明1月6日電(記者何春好)據雲南西雙版納邊境管理支隊近日通報,該支隊執勤民警元旦期間連續查破兩起毒品案件,繳獲毒品65.79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

  1日晚,執勤民警查獲的毒品。雲南西雙版納邊境管理支隊供圖

  據通報,1日晚,該支隊大開河邊境檢查站執勤民警在景洪一邊境小路開展巡邏防控勤務。20時15分,在檢查點不遠處有微弱燈光晃動,執勤民警立即前往燈光所在位置進行排查,看見一個身影丟棄2個蛇皮口袋消失在密林深處。執勤民警追擊未果,經對丟棄的蛇皮口袋進行檢查,查獲用黃色膠帶纏繞成球狀的鴉片65公斤。

  2日晚,執勤民警抓獲的犯罪嫌疑人和查獲的毒品。雲南西雙版納邊境管理支隊供圖

  2日20時,該支隊易武邊境檢查站執勤民警在對一輛轎車進行檢查時,發現駕駛員故意回避執勤民警詢問,答非所問,對要前往的目的地表述不清,遂對轎車做進一步檢查,從轎車方向盤下方搜出一個黑色塑膠袋包裹的毒品可疑物3坨,繳獲毒品冰毒0.79公斤。

  目前,兩起毒品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12869